close

生氣.gif 

 

 

 

有看上一篇文章的人 應該知道

我爸爸 覺得那孩子是個"古意"人 (台語)

所以不打算採取法律行動 不打算告他 不打算給他難堪

 

 

 

 

 

 

但 真的是啊 人善被人欺 是芭 ?

只去醫院看過我爸一次 OK 他要上課 那就算了

之後我爸出院 我們好心的打電話給他

表示我爸不用住院了 如果要去探望我爸不用再去醫院了

結果~ 是怎樣 ?

電話都沒人接! 

那種態度就讓人覺得火大!

不打算告你不代表你一點責任都沒有欸!

把我爸的鎖骨~兩根肋骨撞斷

也不是這樣就可以癒合 就可以沒事的欸

之後媽咪很生氣

於是 我幫媽咪打了一封簡訊

內容大致為下

" 我們已經出院~ 一直打電話要跟你說~ 你卻都不接電話!

  雖然已經出院~ 但還是要在家治療好一段時間

  如果你再不主動跟我們聯絡的話~ 我們就要蔡取法律行動 ! "

當天~ 他竟然就打來了!

挖~ 只害怕被告嗎~ 挖~ 果然是看我們好欺負!? 是芭 ?*

 

 

 

 

 

 

 

他的解釋是他回家去

挖~ 你家就收不到訊號噢

電話就接不了噢

沒看到有未接來電 ?

還是手機壞啦~?

那為什麼簡訊一發就收到就打來啦~

態度讓人很生氣

 

 

 

 

 

 

今天他來看爸

爸對他真的很客氣

我真的覺得很生氣

是誰撞誰的

是誰讓誰痛到現在的

唉~

算了

爸爸平安就好 ..

爸都不追究了

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