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堂哥和他老婆的婚紗照噢.jpg

這是那時候吃飽時~

放在門口的那張婚紗照~

哈哈!!^^y

 

 

早早的起床

凌晨4點 我都要ㄎㄧ笑了拜託

因為我~ 昨天睡太飽= =

根本晚上睡不著啊

所以我就起來玩電腦

玩到快三點半才去睡= =

都快累死我了>"<

 

 

 

 

 

然後到了新娘那裡~

天啊好冷噢>"<~ 接近海港的關係嗎~?

然後= = 那隻多多是怎樣

一進門就一直叫 都要氣死了=ˇ= 

我超害怕地我的天啊>"<~~

之後新娘出來勒~ 顆ˇ

和新娘新郎拍照~ ( 新郎是堂哥啦^^y )

但照片還在堂姊那~ 以後再增囉**

 

 

 

 

 

 

然後忙完後~ 回家開始睡覺

睡到11點多>"< 要去給女方請客= =

搖搖晃晃到了沙鹿~ 呼 ...

很餓啊~

不快點出來 XD

 

 

 

之後出來勒^^

堂哥 新娘 和嬸嬸.jpg 

 堂哥(新郎) 和新娘  還有嬸嬸

 

 

背影照 快來啊 都餓昏了.jpg 

哇.gif 嬸嬸 叔叔 還有把拔的背影 ^^y

 

 

堂姐的鄰居阿姨和堂姐.jpg

LOVE 2.gif 堂姐的鄰居阿姨~ 人好好噢^^ 還有堂姐

 

 

親家席.jpg 

花癡了.gif  哈~ 我坐在親家席欸~ 有點給他驕傲XD

 

 

哈 這是我哥啦 一直跟我搶手機根MP3 齁.jpg 

 這是我哥~ 齁~ 一直跟我搶MP3和手機 去去>"<

 

 

叔叔 和把拔的背影 還有搶鏡頭的哥.jpg 

尖笑.gif  哈~ 很愛搶鏡頭欸你XD

欸欸! 坐那裡要給我端菜噢 顆˙ˇ˙ 啦啦啦.gif

 

 

 

 

呵ˇ 今天的菜色還滿滿意的啊

好多蝦子 開心耶~ ˙ˇ˙ 哥哥都要哭了芭= =

因為他對蝦子會過敏XD   晶.gif

之後吃飽咧~ 我們就先下去樓下等堂哥

因為新郎~ 要送客啊^^y

then~

大家吃飽在閒聊 在等新郎大哥嘛~.jpg 

大家都在聊天XD

 我可是無聊死了ˊˇˋ 所以就拍拍拍拍勒~ 尷尬笑.gif

 

 

噓 默默拍一張 只有哥哥看鏡頭餒.jpg 

哈~ 大家來一張 但是~ 是默默的啦^^y

哥哥好心機~ 給我看鏡頭XD 我都要笑死了

你真是一個寶欸你 尖笑.gif

 

 

 

之後~ 大家就散場勒!

哇~ 終於 ..

我都有快要累翻的感覺 >"<

 

 

 

禮拜三~

是迎娶 .. 我都要累壞了>"<

雖然是請晚上的~ 但是我們中午就要過去幫忙勒~

也好^^

過年 來個喜上加喜芭!! 親.gif

haha~~

喜歡這種開心的感覺! 三八死了.gif

 

 

 

 

 

 

 

 

掰.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