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清早起床 ..

覺得腳麻麻刺刺痛痛的感覺~

以為是睡覺壓到腳 所以腳麻了!

也沒多在意 ..

THEN~ 刷牙完回房間準備要擦乳液的時候

這時~ 我才把腳舉起來 ..

什麼!!

 

 

 

原來是我低腳流血.jpg 

我的腳 .. 竟然流血了= =

而且好痛噢 我都傻眼了 都醒了!!

然後~ 反應是 ..

跑到床上!!

 

把被子掀開!!

血跡= =.jpg 

果然 .. 被子上有血跡= =

怪可怕的欸 ...

 

 

大清早的..jpg

然後床舖也有= = 都不知道該說啥才好 ..

 

還有=ˇ=.jpg 

而且還不是只有一個地方=ˇ=

所以我早上就忙著清血跡= =

我只能慶幸那天是假日

可以讓我慢慢的摸 ... XD

 

 

 

好痛噢說真的

然後就在想為什麼 ??

摁 .. 直覺就是裂開了>"<

然後媽咪剛好打電話來~

就跟他說 .. 噗 .. 大家都說應該是裂開= =

好痛噢!!

用清水根本沒辦法將血跡全部清開~

痛!! 嗚嗚ˊˇˋ"

那天的驚嚇~ 真夠我受的了 ..

 

 

 

之後的幾天 ..

我洗澡都要用毛巾將腳綁住

不然沖到水真的好痛好痛= =

顆ˇ 直到現在 才好多了 ..

 

 

 

 

 

 

 

 

 

 

End **

*\\ 隔了很久才發的文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