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大哭.gif 

崩潰

我真的很崩潰

拍完戲回到宿舍

和阿矮講的很開心

一瞬間

阿美打開門 大喊 : 賴靖雯 ***出車禍了

你哭著臉 嚇著我了

每次都這樣 只要你嚇傻了

接下來嚇傻的 就會是我

因為 * 你就會激動的衝入我房門

我傻了 也慌了 可是你比我更慌更亂

所以我要鎮定 不可以抖 不可以慌

 

 

 

 

 

 

我緊緊勾著你 一起到榮總去

我也好怕 也好忐忑

宛儒交待我們 不要哭 不要讓敏敏哭了

我忍住 阿美卻沒辦法

待在那陪敏敏 等到他進入手術室我們才回來

敏敏用石膏時 我哭了 偷偷的一直哭

好痛 他的臉 訴說著他的痛 我好難過

明明昨天和我們開開心心逛板橋夜市的 真的好想大哭

但我硬是忍住了

 

 

 

 

 

 

走到快到宿舍

我真的崩潰了

進了610 我開始大哭

眼淚流不停 我真的再也忍不住了

我好崩潰

誰可以了解

上一秒我還開心的哩哩拉拉說些有的沒的

下一秒聽到好朋友出了車禍

那心情轉換是怎樣 我都難過死了

阿矮和婉君都被我嚇壞了

可是我眼淚怎樣也停不了

 

 

 

 

 

 

 

就跑去找如妤 他卻不在

倖誼在睡 我一直哭

倖誼嚇得坐了起來 一直安慰我

我真的哭不停

好可怕

突然覺得那次聯誼

我們24個人都平安無事

真的是太幸運了!

 

 

 

 

 

 

 

突然 好害怕 一陣茫然

好聊人到好晚才上

告訴他的時候 心情好了很多

但在訴說過程 我又哭了

想到那時 看到敏敏 忍住不哭的情緒

還要笑著說著他的ㄆㄥˊ ㄩˊ ㄧㄢˋ

呼 .. 直到現在 我可能 才剛要鎮定

 

 

 

 

 

 

 

今天發生的事 超乎我所能負荷的範圍

我無奈 人心

無奈 人情冷暖 在一瞬間看破 ***

 

 

 

 

 

 

 

 

敏敏 我們說好

下一次一起逛爆板橋夜市芭 =)

 

 

 

 

 

 

加油噢

有我為你打氣

有大家的祈禱 你會好的很快的

加油^^

堅強的妳! 讓我好心疼

最愛你了

明天 再去看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