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gif 

早上真的爬不起來 我承認 --*

鬧鐘不停的叫 8點半的鬧鐘 我到45分才起床

等我刷完牙 衣服換好 什麼都OK時

才跑去叫小羊和如妤 搞什麼阿

都還在睡 我傻眼-.-

就去叫他們 哀哀 然後我打給龍貓~

說我們會晚點到 (因為兩隻豬才剛起床-.-) 

 

 

 

 

 

 

 

一切OK時 就去到明倫館啦

然後我們就去買早餐吃 ( 龍貓說可以的嘛 )

之後 聯絡不到杏羽 關機 .. --*

怎麼辦勒? 要從我們同學群挑一個

對不起阿各位 不是故意要逃離

是因為我的聲音真的變了 低了 難聽了 -.-

 

 

 

 

 

 

 

 

然後不知道啥時 杏羽到了

阿阿 然後我問她

才發現他竟然回到宿舍了-.-

還說我怎麼沒叫她 我的媽呀 我不知道你在嗎-0-

總之 到了就好 你是大咖餒XD

 

 

 

 

 

 

 

然後 開始拍~ 同學們

表演的很好玩XD

小P 麥克 堯堯 愛搶戲的-.-

然後有一場很好笑

小P很認真在假裝蒜數學 堯堯也很認真不知道在吵啥

麥克也是 我們TOO

結果 只有聲音 沒有拍到我們

哈哈 搶戲不成功 小P最可憐了 因為他只有動作XD

超好笑的 haha!

 

 

 

 

 

 

之後就暫時沒有同學的戲份了

換杏羽和momo上去飆戲啦XD

在台下閒閒~ 來拍照紀念一下芭

畢竟這種經驗好特別嗎^^

而且 .. 以後我還是不是仁愛社的 .. 都不知道勒

  ME和如妤.jpg 

如妤~~ 我們要一直好噢

阿你偶爾也要換換台詞啦

不要老是說~~ 你只愛倖誼不愛我~~~

我們都很愛你阿~~ 知道嗎^^

體貼的你我很喜歡阿

然後請記得~ 不要常常白目的火上加油~

讓我傻眼 最近太多次了 OVER掉了 災謀 ~?

 

 

 

我和阿燒.jpg

我和阿燒~ 人很好啊你 =)

你是新幹部 加油加油^^

演老師演得很可愛欸我說 haha~

按照身高排時~ 大家都叫我要排前面= =

真是氣死了 你還很可愛的說 沒關係 還有我XD

卸卸你啊 ^___^ ) m

 

 

 

 我和堯堯.jpg

堯堯and我~ 哈哈 你整個很好笑

什麼動作都可以很誇張

你不去演戲真的可惜掉啦XD

 

 

 

每每和我.jpg

每每~~ 你也是個好相處的人=)

新的副公關~ 加油加油 相信你OK低^^

哈哈~ 對不起餒 我的靖雯 是菜市場名XD

幸好我有註明~ 仁愛社 XD

 

 

 

青青和我.jpg

青青學姐和我~~

你是好人阿我的天~ 那次旗語真的好謝謝你噢

解開我的誤會XD

不然我可能會怕他怕到不行ˊˇˋ

但那堂課下來我還是不喜歡-.-

 

 

 

麥克很幼稚餒.jpg

我和倖誼~

齁~ 麥克"學長"

你都那麼"大了"~ 不要幼稚好嘛>"<

生氣~

愛搶鏡頭 不跟你拍~ 哼哼!!

 

 

幹麻一臉尷尬樣 可惡.jpg

阿 .. 你一臉尷尬樣害我也覺得好尷尬噢-.-

如妤說拍一張留念的原因是

以後我可能不會在社團了...

而且我也有跟每個人拍~ 別誤會餒 =)

害我也笑得好尷尬=ˇ= || ..

 

 

 

 

偷拍了.jpg

噓... 偷拍ing

其實我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啦XD

可是偷拍還是讓我覺得so funny^^

別生氣餒~ XD 純粹娛樂性質啦^^

( 要澄清 ... 哈 不想被偷偷驟死丟在河邊)

 

 

 

拍攝現場.jpg 

這是我在休息時~ 換杏羽上場

所以我就拍拍 拍攝現場囉

滿有趣的餒我覺得 ha

 

 

 

拍攝現場 我在休息.jpg

再來一張~ 反正我很閒

 

 

 

 

 

正當我想睡時 龍貓卻說要開始拍操場那幕=ˇ=

很好笑啊我們 太久沒當小學生

一直忘記躲避球怎麼玩 都快要笑死了XD

這一段是好笑的XD

 

 

 

 

 

 

 

 

今天第一張和杏羽拍.jpg

天ㄚ杏羽~

在司令台吃飯~ 是我今天和你的第一張合照欸

你說 你在忙啥 =ˇ=

都忘記要愛我齁XD

 

 

 

 

今天的體驗很特別~ 是第一次

緊張嗎 會 但因為我不是主角 所以還OK =)

今天收穫很多餒 好開心噢^^

希望以後也能參加類似這樣的活動 =)

大家分工合作 積極參與的感覺 so nice

也許 這就是社團所群在的凝聚力芭^^!!

加油芭 仁愛社

就算我以後不會在

但我也會想念在仁愛社的點點滴滴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