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jpg 

今天下午在RE明天要演的行動劇

本來我在睡覺的說~

還爬不起來(不願意起床)

因為感冒了~

喉嚨好痛 還一直咳嗽= =

竟然睡覺時鼻子塞住 都不知道怎麼呼吸= =

 

 

 

 

 

 

 

哈哈~ 可是在RE的過程好開心噢

我們的同學組們~ 根本就是在演喜劇片呀

可是可是..

小P同學 你也飆太多次髒話了芭= =

而且是超OVER的噢ˊˇˋ

麥克同學也是~~ 雖然只有一次XD

但覺得很好笑 可是聽到的時候還滿錯愕感的 -.-

 

 

 

 

 

 

 

杏羽加油加油~~

哈哈 我叫你媽咪餒 你好像很喜歡聽XD

可是你說有生過我嗎~

齁 .. 被我怒瞪XD

阿~ 好想媽咪噢

下禮拜就可以回家啦 噢耶^^

 

 

 

 

 

 

 

好開心好開心~

阿~ 我的劇本被小P同學拿走了 ..

算哩算哩~ 反正不會太難啦^^

忘記幫阿矮~~ 問社服的事情~

真的是齁XD

 

 

 

 

 

 

 

happy~~~~ 耶 O (^_______^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