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浣熊.jpg 

真的不知道本人我為什麼跟排球那麼有怨恨餒 ?

高中考排球的時候~ 不管怎麼考~

感覺都不會好到太哪= =

 

 

 

 

 

現在勒~ 是怎樣 = =

之前被排球撞到鼻樑!

一邊都腫了~ 痛死-.-

這次更慘~

被排球K到眼睛

Shit!

戴眼鏡真不知是好是壞?

鏡框撞到更痛~

一瞬間飆淚

怎麼忍耐我不懂~ 總之我痛得都哭了...

 

 

 

 

 

 

 

冰敷15分

今晚還要聖誕晚會呢

我才不要被人看到醜醜的我> <"

 

 

 

 

無奈

哀~

就不知道哪個壞人

還笑我遜~

可惡可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