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jpg 

 

 

今天~

一開始真的覺得好害怕

和阿美一直往後縮 ..

真的不敢往前站ˊˇˋ ..

第一次抽鑰匙 ..

我是最後抽的其實 ..

抽到柚子~

一開始滿不好意思的~

因為覺得很尷尬都沒什麼說話

可是他說到跟我同國中~ 都四育的

說到那些熟悉的名字時~

就漸漸有話聊了 =) haha 太好了 XD

之後就要騎上貓空~ 那段路真的好遙遠噢 ..

而且有冷到的fu ..

但真的覺得柚子騎車技術很讚說=)

 

 

 

 

 

然後上去後~

就又再配對一次~

我和豬臉一組~

豬臉很厲害餒 哈哈

都不曾輸過 超厲害的說=)

都全權交給他~ haha!!

只有在很抉擇的時候我們會溝通一下

~ 那個阿利

都一直要害我們

我就說不要害我們啦~ 一直拼命迴轉

我就說~ 為什麼要一直害我們> <”

他就說他試算準了不會害到我們~

我就問豬臉說 真的嗎 …?

豬臉好像也不知道怎樣回答XD

倖誼和佳瑋真的太有緣了芭

抽了四次都中~ 酷斃了!

 

 

 

 

 

 

 

 

 

 

 

 

 

 

下山又抽一次鑰匙~

一ˊ~ 是魔術師先生!

一開始被他說我很安靜=ˇ=

不知道是不服氣還是熟了?

就開始變得滿有話聊的~

哈哈~ 可是竟然跟我說恐怖的~ 太過分了!

最害怕的就是這樣了-.-+

然後他說他都騎很慢~ 也好啦 安全 ..

可是他有脫了車隊 ..

然後跟上就會被男生罵 .. 沒在看車噢 ..

害我覺得滿尷尬的= =

 

 

 

 

 

 

 

 

 

 

 

 

 

 

之後因為趕不回宿舍了~

就在想說要不要續攤 ?

然後我就和阿美去廁所~

結果回來人都不見了= =

我跟阿美傻眼 狂罵 haha ..

阿美 我跟你相依為命餒說真的

而且我們超好的 XD

然後就默默看到有兩台過來 ..

是載我的魔術師 和載阿美的駱駝 ..

.. 超尷尬的我的媽呀=ˇ=

不過我們剛看見沒人真的是嚇壞了!!

 

 

 

 

 

 

 

 

 

 

之後就好像決定先去士林逛逛吃的

逛到士林都收了~ 有沒有很酷 ? haha ..

之後就在那待很久 ..

魔術師變很多 也破解很多~

但這段時間真的是滿無聊的 .. 又冷=ˇ=

而且我還胃痛到不行 ..

 

 

 

 

 

 

 

 

 

 

 

 

 

 

 

之後好像真的決定去陽明山了 ..

But .. 又抽了一次鑰匙

糟糕 .. 一直之間忘記他叫什麼 哈哈

之後就開始上山 .. 好冷噢 好想哭= =

而且覺得有時候不太穩 .. 怕怕

然後上山時~ 他就有說

他有口袋~ 如果很冷可以放手進去沒關係~

他說他們也都這樣(之前他載的女生)

一開始想說好奇怪噢~ 可是真的很冷= =

真的想放的時候找不到他的口袋  哈哈哈~

他還幫我找口袋 哈哈=ˇ=

算是一種體貼嗎這是? 亂尷尬的

 

 

 

 

 

 

 

 

 

 

 

 

 

 

 

 

繞了一圈~ 去了7-11

在那待了很久 .. 真的好冷噢

一直想躲在裡面 ha ..

惠玟真的睡了 .. ??

我和阿美就在裡面晃來晃去 ..

我就問阿美載我那個男生是誰~ ! 原來是駱駝 ..

後來育如冷到在抖~ 天阿 .. 幸好後來沒事 > “ <

真的是嚇壞我了 ..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餒=)

之後就問駱駝知道我是誰嗎?

他也不知道~

而且我把他叫成鴕鳥 整個也太好笑芭XD

我看他都快要暈倒了

亂尷尬的我說

 

 

 

 

 

 

 

 

 

 

 

 

 

 

之後駱駝就把外套借給育如

之後他就對我說~

沒關係~ 我這裡還有口袋噢

哈哈哈 我都快被他笑死了XD

後來其實沒有太冷~

只是怕他冷? 就把暖包放他口袋

感謝我芭 哈哈哈 ..

 

 

 

 

 

 

 

 

 

 

 

 

 

後來大家就瘋狂飆車(不懂why?)

之後到了北護了=)
真是辛苦你們了ˊˇˋ 一直騎車一定很累芭!

大家就一起去永和吃早餐~

胃痛過了不餓了~ 點了杯米漿還有剩下帶回宿舍呢~

小太陽坐我們這桌~

覺得他還滿有話聊的~ 雖然不是對我啦 haha

大家都累了~ 就悠和倖誼還很嗨 酷斃了我說!

之後就互相說Bye~ =)

然後我們就走泳池那~ 結果六點半才開= =

所以我們就要走去真正的後面”~

然後他們在牽摩托車~ 就有男生喊說 他們要續攤啦

哈哈 好好笑XD

然後就沿路跟他們掰掰~

 

 

 

 

 

 

 

 

 

 

 

 

 

 

辛苦你們啦=)

騎車一定很冷又很累芭

玩的很開心噢說真的^^

你們真的很體貼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