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14.JPG

好喜歡這隻青蛙噢,看起來也太可愛了吧!


















哈哈=)

今天去木柵動物園的意義是:做心理學的旅人報告。


今天冷,就算了…


還下雨,我都傻眼了= =||…

昨天是好天氣,卻沒出門。

我們真的很會選日子呢!(也許餒!)


















 

搭免費的接駁車,我睏了。

於是我在車上睡著了。

我依稀記得,木柵站和動物園站是不同的。

之後,惠玟叫醒我,說:到了。

我也沒多想,就下車了。

結果我們好坎坷…

原來木柵站和動物園站離很遠…

但我們苦中作樂嘛!

雖然我還是有怪罪惠玟,可是我只是說說嘛!

哈哈,拍個背影別介意餒。























DSC00061.JPG

這是我們很落魄的走去動物園的路‥

你看,有多遠阿=ˇ=!

都傻眼ˊˇˋ,三個人苦中作樂!

進去動物園,真的好興奮。

好想大玩特玩!

可是…作業優先芭ˊˇˋ(沮喪了一下!)

 



 

 

 

 







DSC00102.JPG 

讓我快冷死的檸檬紅茶=ˇ=

然後吃中餐,吃麥當當噢!

可是那天好冷噢=ˇ=

那杯檸檬紅茶是我的惡夢,都快冷死我了!

所以沒喝完就丟掉了!

 

 

 

 

 

 










進入館內前,先和外面的烏龜合照

DSC00112.JPG 

總覺得烏龜在瞪我餒! = = haha |||
























之後進去兩棲動物館,都是蛇、龜、蜥蜴‥

覺得好噁心噢~ 快瘋了=ˇ=

DSC00126.JPG 

蛇脫下來的皮,滿噁的XD

 

 

DSC00127.JPG 

這隻應該是蜥蜴吧! 挺可愛的說=) haha

 

 

DSC00128.JPG 
 
DSC00135.JPG 

是蛇~ 是蛇! 是蛇~~!!!

都快瘋掉了=ˇ=|||

 

 

 

 

 







看到好多小朋友,一個個幸福的家庭來玩樂。

是為了看到小朋友滿足且快樂的一個微笑=)

看著他們,就想到小時候我的快樂!

想到把拔馬麻也是對我那麼好、那麼疼我…

小朋友好幸福!我也好幸福!

因為有了把拔馬麻的愛,所以顯得很幸福!

 












之後就坐著小列車上去啦=)

DSC00186.JPG 

列車頭,真的好可愛的說! 哈哈︿︿

 

DSC00107.JPG 

然後沿途有人吹泡泡餒

好有趣噢,真的滿漂亮的說=)

可是後來飛進來就挺尷尬的ˊˇˋ||




DSC00104.JPG 

在列車上和杏羽拍拍,我們要一直很好噢=)


心有靈犀餒我們孩子!





DSC00105.JPG

拍拍~ 要一起開心噢=)











之後開始了我們的作業…

拍幸福和樂的親子照(家樂福)。

一開始碰壁…有點沮喪。

可是後來就越來越順利餒=)

鵰和惠玟真的好厲害噢…

我都只負責提幾個字(滿沒用的!)

我還是拍照可能比較在行ˊˇˋ…

今天給我們拍的人、或是沒給我們拍的人

都很感謝你們!

因為從你們身上,都學到了很多。

給我們拍照的人,我學到了分享的喜悅和快樂。

沒給我們拍照的人,我則學到了尊重對方的意見。

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來自台中的把拔、馬麻、底迪、和妹妹

很可愛的一家人,很友善風趣的一家人。

還說要寄保養品給我們呢!整個好熱情!

讓我們頓時覺得:我們這個報告可以很順利的完成。

卸卸你的熱情,染起了我們的無限希望。

卸卸你,真的=)

 

 

 

 












DSC00236.JPG

走到外面請人拍拍,難得三人出遊

當然要做個紀念啦!

今天是大成功的日子唷!









 

今天是收穫很多的一天,只是很累…

 



End*

 

 

 

今天好喜歡的動物票選:

1~游泳ing的企鵝。

我有錄影噢,真是可愛到不行餒=)

DSC00149.JPG 

2~爬來爬去的浣熊。

我的媽呀,要拍到他走來走去可是頗困難的溜!

我還是有錄影噢~haha

心滿意足=)

3~猴子

超可愛的,晃來晃去好像泰山!酷斃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