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jpg 

我笑了,揮別昨天的我

今天的我,選擇微笑了。

 

 

 

 

 

 

 

 

 

今天我的癢癢

有去給護士阿姨看

他說比較像是過敏

就問我說最近去哪?

我說夜市跟動物園

他說那應該是動物的毛屑之類的‥

她幫我擦痱子膏,覺得舒服多了=)

還裝了一罐給我,很感動說︿︿

護士阿姨很親切餒我說!

 

 

 

 

 

 

 

 

 

 

然後,今天和秘書組的大家討論要表演什麼?

討論後,是大家創意的縱合版,哈哈!

So Cute!

 

 

 

 

 

 

之後,阿矮的趴呢來敎我們跳舞

一整個覺得他很有流動感,So Good!

然後大家就跳得很嗨

酷斃了,哈哈!

真的好好玩噢

覺得真開心餒我說=)

 

 

 

 

 

 

 

 

 

開心的一天=)

揮別昨天的不開心!

今天選擇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