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jpg 

 

那天從寧夏夜市回來

就覺得腰部癢癢的

靠‥回宿舍一看

發現竟然紅紅的一塊餒

好想哭噢=ˋ=

 

而且只要很熱就會癢

如果涼一點就還好‥

小護士~ 不太有效‥

 

 

美人魚給我抹藥還不錯!

可是之後就會失效= =‥

然後今天找到綠油精!

涼涼的,超有效的!

 

結果今天擦上去!好痛噢我都快飆淚了

原來是我的一塊一塊竟然受傷了= =

因為有傷口所以會痛!

趕緊擦小護士

還用冷毛巾敷著,超想哭的‥

 

 

 

可不可以救救我呀好想哭‥

 

媽咪說是蕁麻疹~ 哀‥

我好想回家回台中

媽咪我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