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嗨噢

去啟明學校,主持人唱歌好好聽噢=)

酷斃了我的媽呀

4校合辦,人數算是多的呢=)

 

 

 

 

 

 

 

每個學校都輪番上陣,哈哈 

酷阿,氣氛都有帶起來。

 

 

 

 

 

 

 

 

後來換到我們的仁愛社!

麥克你實在太緊張了啦=)

但你很不錯了噢

看你那時候講完,整個沒梗就好緊張XD

但交換禮物你抽到如妤的

不錯吧! 吃的很實用 haha!

 

 

 

 

 

 

 

 

 

 

 

 

 

 

 

 

我好喜歡後來大合唱的感覺

朋友這首歌,讓我覺得好感動噢=)

今天唱過的每首歌都很有感情

好棒噢我說︿︿

這種活動辦的真的好值得

 

 

 

 

 

 

 

 

 

 

 

 

 

 

 

 

 

 

交換禮物~

我的媽呀 感動餒

竟然還不錯

看來大家準備交換禮物滿有心的

So Good =)

 

 

 

 

 

 

 

 

 

今天的活動真的棒的很讚 haha=)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