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生氣.jpg 

今天的心情,真的像BABY的臉一樣

我懂,我知道

什麼叫做願賭服輸。

猜拳輸了,最衰是我!

OK,我真的認了。

我不是在氣【為什麼是我被處罰?】

我是傻眼‥

OK阿,遊戲處罰讓我們一個一個上去

還把我們帶到很遠的地方‥

那也沒差‥ 只是‥

不喜歡那種感覺!

這是我上過最糟的一次了‥

 

 

 

 

 

 

 

 

 

 

之後我們猜拳

就輪流一個一個上去‥

就要給那個男生ㄑㄧㄠˊ姿勢

整個很尷尬阿拜託‥

他就說 你等一下就死定了

我整個被他嚇到‥ 傻掉了‥

雖然後來我知道是我誤解他

因為他其實是好心提醒我

等等我也必須跟他做相同動作‥

誤會解開了,青青學姊卸卸你‥

也覺得很不好意思=ˇ=

 

 

 

 

 

 

 

 

 

我試問自己

如果我今天很放的開扮醜

我就真的會開心嗎?

娛樂大眾,So Funny。

但我似乎不是那塊料子。

願賭服輸,我了解!!

 

 

 

 

 

 

 

 

說到這,我還是覺得今天整個很不愉快‥

第一,那個對平常生活很沒用‥ 難道不是?

第二,不乾嘛坦白說?

總之,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不愉快不愉快!!

看皮卡丘互毆芭=ˇ=

皮卡丘互毆.gif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