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 1.jpg 

整體.jpg 

龍山寺真的很漂亮,

今天去,真的覺得值得了=)

 

 

 

紅線.jpg

這個紅線,可是得來不易‥

我呢~ 不知白痴什麼?

一直講了很多‥ 可能是太煩了! 月老不想聽。

一個聖筊之後就不給我聖筊了‥

害我整個冏了ˊˇˋ

 

之後又再接再厲,心裡只剩下一句

拜託給我好姻緣~

3次~ 聖筊3次就到手‥

終於拿到紅線~ 開心到不行=)

 

 

 

 

籤詩.jpg 

之後就去抽籤

我也沒想太多 就先筊一次聖筊

問神明可不可以讓我抽籤?

之後可以了!

然後抽籤時,我一眼看中一支籤就抽了!

然後我就問神明

如果這支籤是我的,請給我三個聖筊!

結果連續,哈哈 超順利 超開心!

 

 

然後就去解籤詩

很開心餒 聽起來還不錯的籤詩

是上上籤噢

師父就問我有沒有對象? 我說有喜歡的人

他就說應該會有好結果!

整個超雀躍 然後師父問我說

有沒有跟神明說他的名字 年齡 什麼之類的?

我說沒有餒

他就說如果有說的話會更好

哈哈 好開心=)

平安符.jpg

之後就去買了平安符

給自己一個 還有給家人們都一個=)

也給自己買了個姻緣  哈哈!

開心是今天=)


之後就去華西街吃東西

摁摁 來到一家臭臭鍋

什麼! 說沒辣,卻辣的要死‥

而且味道好重,感覺又不好吃‥

整個好噁心=ˇ= 我的媽呀

都要哭了! 我 阿美 如妤 都快飄淚‥


之後看到鵰 小羊他們

挖 愛玉看起來好好喝=)

串燒也好好吃

什麼! 一串10元 真便宜 又好吃

真是後悔死了

一整路笑嘻嘻的 好開心XD

如妤如妤別生氣,下次一起去吃好料的=)

我跟阿美瘋狂點 因為很好吃

如妤都快瘋了,哈哈!

好吃嘛 真的=)

這趟,值得了! Ya~~︿︿


今天我,笑得好開懷=)

忽然‥

一個消息‥

禮拜三活動我又得開場和結束

整個想哭餒我覺得=ˇ=‥

小羊比較厲害,你GoGo!

哈哈! XD

希望,我真的可以實現!

戀愛~ Coming‥

Hope‥ Is You‥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