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八點多我才回到宿舍。

整個好趕噢=ˇ=

因為中途有下雨,開得比較慢‥

害我趕得不停XD 累死了我的媽。

 

 

 

 

 

 

 

 

下次不想要禮拜一再回來了。

為什麼?

因為‥ 覺得在家裡又多停留一天

明明才多睡一晚,

但就會比較那麼不想回宿舍。

 

 

 

 

 

 

 

 

對家,又有更加濃厚的眷戀了‥

想回家,卻不要常回家

以免,更加得想家‥

 

 

 

 

 

回家? 不回家? 下禮拜‥ 猶豫。

 

 

 

當然 不是為了唱歌而逃避。

雖然我唱歌難聽,但也不需如此。

也不是為了逃避迎新,

一切只是想回家。

 

 

 

 

 

才短短兩天,我看見了媽咪的喜悅。

我才明白,原來‥

我一直都是媽咪的寶貝=)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