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乾媽的兒子

就是表哥 結婚了=)

今天吃喜酒 本來很開心的

可是因為堂姊他們都在拖=ˇ=

人家六點就準時開桌了!

結果我和媽咪就沒有位子坐=ˇ=

所以我和媽咪就坐一桌 把拔去跟別人坐

就不是很高興=ˇ= 一直跟媽咪說

早知道就回台北ˊˇˋ

 

 

 

 

 

 

可是後來其實也還好。

 

 

 

 

 

 

然後看到阿蓮姐接,他竟然說 我比較認識XX(姐接的名字) = =

真是傻眼‥

算了算了,反正她換個髮型我也認不出他來。

一樣的道理芭 我想?

 

 

 

 

 

 

 

有個小妹妹唱歌好好聽

可愛的說

哈哈=)

 

 

 

 

 

 

 

之後我還有跟新娘子合照唷

結果被哥哥說

「你不丟臉噢」(台語) XD

幹麻醬 哈哈!

 

 

 

 

 

 

 

 

 

但吃這喜酒

不飽餒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