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美和我  

上面是阿美(左)ˋ我(右)

 

 

 

今天去阿美房間繞一下,他就說要來我們房間讀書一下

 

然後我跟阿矮就去隔壁找甜不辣ˋ阿禿去聊一下

 

然後阿美就跑來甜不辣的房間來找我們

 

然後就開始述說故事‥

 

他跑去我們房間,想說怎麼都沒人?

 

以為我們在跟她玩遊戲,他就跑去阿矮的床上說

 

阿矮不要再裝了噢 哈哈 超好笑= =

 

然後沒人,又跑去我床上,想說我們兩個一起躲在我的床上

 

結果也是沒人,他就很害怕,想說是怎樣?

 

然後他還想說要玩遊戲,我們很ㄎㄤ ㄏㄨ(台語)

 

還把我們的拖鞋給藏起來 哈哈 阿美你太有想像力了

 

結果他還跑去廁所找我們,可是沒人

 

他就想說我們應該在甜不辣房間

 

哈哈 超好笑的

 

阿美你真是太好玩了餒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