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 昨天是把鼻載著我和每人魚要去中轉


等了應該真的快2個小時 才坐到車=ˇ=


一上車就睡死了XD


然後在做哈利波特 好嗨噢 看得很開心 haha!


之後我們要坐捷運 可惡 今天不是樓長點名= =


真的要記外宿了 哀ˊˇˋ


之後乾脆就作罷 反正也趕不回來


就跟美人魚在麥當當吃薯條了 haha=)


又被說吃東面=ˇ= 他套餐吃完我一包大薯還沒吃完‥


 

之後走回學校 整個也太暗了芭=ˇ=


害我很害怕 但就一直跟美人魚講話


讓我壯膽一下XD


終於到了=) 好嗨噢


阿矮把我們的燈都打開了 haha


原來是她會害怕XD 是還滿可怕的餒


之後我就去找鵰他們 哈哈哈


整個一直拿著小黃給他們摸和聞


多香呀 多乾淨 haha =)

阿矮等著我們回來要開冷氣XD


明天是制服日餒 會被好多家商人包圍 haha


我也把制服拿出來 以免他皺皺的 =)


也沒開電腦 也沒幹麻


竟然2點多才睡 是在幹麻我也不懂的說ˊˇˋ??


總之 平安到宿舍 就好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