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麥當當 哈‥


本來6點上課 拖到6點半才去


齁 好彆扭餒 穿裙子 又高跟 真不符合我餒=ˇ=


而且高跟鞋又不是我的SIZE 都差點摔死


因為惠玟拉著我跑~ MY GOD~ 都覺得要OVER了ˊˇˋ


終於到了 但‥ 滿身大汗 覺得自己好臭XD


之後就開始 首先 是站姿


縮下巴 縮小腹 夾臀(其實穿高跟鞋自然而然就會了) 挺胸


腳步為丁字步 之後兩手掌的大拇指交錯 自然的擺放在腹部那


夭壽噢 累死人 =ˇ=


之後還走路 哈哈 一走路 站姿通通給他忘記了


哀哀 真是厲害


之後社長就去穿旗袍 傻眼餒


社長一稍微駝背 超明顯 而且‥ 超醜的我傻眼=ˇ=


所以社長說 旗袍是很可怕的衣服 摁 我認同餒ˊˇˋ


之後還有招待的部份(我覺得這需要練習 也需要有臨場感 是芭ˊˇˋ)


呼~ 2小時半餒 累死我了 腳痛得跟什麼樣欸


從那天開始 我就努力做運動


因為好怕自己的肚子和屁股=ˇ= 醜死了啦ˊˇ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