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不是我的好日子我想。

發生了很多令我覺得非常難過的事。

 

 

 

首先,今天體育課

肚子好痛,然後‥又有一些事情,讓我難過。

 

 

 

要吃晚餐的時間,因為我肚子痛

所以我拜託鵰買給我,鵰也說OK。

結果‥我以為他們會明白

我也想去仁愛社和他們一起同樂樂,

可是他們吃飯吃到社課要開始了還沒回來。

 

 

然後,一通電話

鵰問我要不要先去買一點吃的?

因為他說會來不及‥

我真的開始難過了。

之後我就想,算了!

那今天我不去了‥

就很難過的掛了電話T__T。

 

 

之後他們買回來了

我剛好不在位子上‥

之後他們就去上社課了。

 

 

 

之後,我真的難過到掉淚了‥

今天才說不丟下我一個,結果‥馬上就被丟下來了!

 

 

 

 

孟慈看到很難過的我,看到了很脆弱很無助的我

今天和他們一起去洗澡ˋ洗衣服

才稍微讓我開心了一下‥

 

 

 

對,以後不要再拜託別人買東西回來給我吃了‥

也許人家不喜歡我這樣子也不一定

只是不好意思告訴我而已。

以後不了,就算身體再不舒服,我也不要降了!

 

 

 

然後我就超想吃八寶粥的

就跟孟慈去樓下那要買,haha‥

我難過了! 賣完了T___T

只好買了瓶果菜汁,可惡ˋ0ˊ‥

 

 

然後大家從仁愛社回來了

感覺很快樂的樣子,好吧!

你們高興就好,至少‥

你們那開心的氣氛已經渲染到我了。

開心就好!

如果明天我還是可以加入仁愛社,就一起芭!

不行的話,我也不勉強啦‥

 

 

 

跟他們說拋棄我,

他們也都支支吾吾的

不然就是說沒有。

算了芭,這種不愉快,誰想接納?

就讓我那難過的感覺‥

就此煙消雲散芭!

 

 

 

以後我不再執著只和那群好,

我也要拓展人際,和大家都可以很好=]

這樣我就不會胡思亂想。

亂亂亂的一直難過了 是芭!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