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會不會太難過


昨晚 不知道為什麼


超想媽咪的


結果 就躺在床上 一直哭


眼淚怎樣擦也擦不完


又怕吵到已經睡著的室友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才睡著


早上起來眼睛痛到不行 差點睜不開









然後 強忍著情緒


上完課 中午回宿舍打電話回家


我跟媽咪說 " 媽咪 我好想你 "


媽咪就對把拔說 " 他說想我 怎麼辦 ? "


媽咪可能講不下去 可能她情緒也被我感染了


就換把拔跟我說


把拔就說 要把想念轉換成什麼什麼 ..


把拔講了好多 我卻都沒聽進去半句


因為把拔一講話我就開始哭


熟悉的聲音 熟悉的嘮叨不停


讓我一直掉淚下來


把拔還說 " 情緒有沒有好一點呀 "


我雖然說 " 摁 "  可是其實我一直都在哭


而且我聲音都哽咽了我


想家 我真的好想回家









可惡!!!


蔡小妞 你這三芭妞


可惡可惡


是我寶貝媽咪叫你打電話陪我聊天


你才肯打的嗎


太可惡了


原來 好朋友是醬做的 哼哼!!


生氣 ˋˊ!!









哀 洗澡完 我好像好多了


不哭了 擦擦眼淚 哀 要學會堅強


媽咪 你的簡訊讓我差點又掉淚


我跟你說 我又快哭了


你就說 不可以這樣噢


我就覺得好難過 媽咪 我好想你 > " <












很想家的 一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