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





終於上完課了





大家都很迅速回宿舍





把行李通通準備好





天呀 不到幾分鐘





宿舍人 空了80%以上 ..





宿舍只剩下幾隻小喵喵而已 ..





而我們 就是其中的幾隻喵喵 XD





之後呢~~ 鵰就說他想回家





我們就陪她去 然後就開始猛逛地下街





可是我一樣東西都沒買





哀 該怎麼說





台中 還是有很熟悉的fu





回宿舍後 Dennis哥哥就說今天他會晚點 因為有事





阿 .. 可是惠玟阿姨都來了耶 .. 是要多晚呢





後來惠玟和她阿姨陪我等Dennis哥哥來 才走欸





我真的覺得好感動也很不好意思ˊˋ





回家後被媽咪念了一下子





他就覺得說 為什麼我一個人回家要造成那麼多人不便 ..





哀= = 下次還是乖乖自己回家XD













可是 台中 我好愛你





也好 在台中的 家人們 朋友們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