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欸





什麼天氣





還要趕著上課





有生氣到ˋˊ





今天早上5點就起床





準備要搭6點11分的火車





媽呀 很好玩 哈哈





好累 一直睡著 又醒來 ..





哥哥還敎我們怎麼坐





哥哥的苗栗好早就到了欸 > _ <





好不容易到台北 真可惡





我竟然找不到車票 我都快要落淚了 ˊ0ˋ





然後收車票的人就叫我慢慢找 一定找得到





乎 .. 真的找到了





而我們也真的遲到了 ... XD





然後搭捷運 .. 東西很重很重= =





坐計程車到北護 ..





司機好像A了鵰10摳= =





第一堂課 遲到了





找到教室 結果黑板寫著 要去別的地點 ..





又走 終於 是我們班 ...





好尷尬噢 > " < 幸好系主任人超好的 =)





然後分組 我們就和室友他們那群一組 哈哈^^





然後上生理學 我都快睡著了 ..





終於 上完課





就陪鵰去買東西 ^^





然後晚上搶到了兩塊便宜的麵包 20元就好 haha





省錢大作戰ing 





然後買了魚丸湯 真好吃





發現我們三個 鵰 我 和 惠玟 有越來越合的fu =)





今天還跟室友琲鈞聊天很久欸





原來我們曾有過相同的難過





我們會很好低 =) haha !!!





乎~~ 該睡了 ^^













這禮拜可以回家欸 我真開心 haha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