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那天做給全部老師的海報噢~



有給所有老師的話 =)















這是要給小朋友的糖果噢 =)



我可是每個小朋友都寫上名字呢 哈^^



還有我的姓名貼XD













這是我用毛根親手做出來的噢 是朵花花 下面都是我做低唷 =)











這是很可愛的皇冠 我也很愛 =)











我記得這個音符 是HEBE選的噢 呵呵呵^^











選了一個我最喜歡的顏色



因為做了很多根棒棒糖



發現老師們比較愛棒棒糖說 =)



這根棒棒糖是園長選去嚕!!











這個愛心也是我很滿意的



因為愛心我也做很多個



覺得他顏色和形狀最讚=)











我對這個超滿意



超喜愛的 哈哈哈



可是忘記是哪個老師選走說 =)



得意之作 XD











蝴蝶很亮眼芭 哈哈哈



可愛=)









一直以來對Star都有個很棒的fu~



Star好像只有做一個說 XD











我和我家可愛梅子拍照欸



梅子說好的 要愛我噢



不可以忘記我捏 =)















這是我家小HEBE



那天他生日穿得很像要出嫁 哈哈



可愛死了



還給我吃糖果欸 愛你 =)













Eva~



那天和老師的聚會你也有去欸



好芭 相信你知道是無心的 =)



要乖乖聽Queenie老師的話噢!!





























想妳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