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就醬 





朋友到此就好





好像一直以來我們都很好





也許是我太自以為啦





每次你都說 要出門 就約我阿





所以每次出去 我都會先約妳





你不是說你忙





不然就是 答應我了





要去的前天 還是當天





我才會知道 你變卦了





可能那天有事 你忘了 還與我有約





哈哈 突然覺得自己很可笑





我交個朋友而已 為什麼要這麼累





讓自己很不愉快





每次被妳這樣爽約 我真的很不爽你知道嗎





你放了幾次鴿子你說阿





所以這次我氣到 真的不想接你電話





最後一次談話 是在問你 禮拜六要不要出門





你起先也說好 我就說 你最好是給我確定再說





你就說 再問問 那感覺真差





而我自己心情調適又發生了一些問題





糟了 我不想和你繼續當朋友了





好芭 這樣也好 你可以繼續當你的大忙人





我也可以另找他人陪我一塊出門





不用每次都覺得很難過 感覺差到爆炸





朋友嘛 我想我得跟你一樣學會灑脫





我一直都知道 妳朋友超多的 你男女通吃  朋友很多





good 讚 學你





少一個朋友我也沒差 即使我朋友沒你多





那也罷 





以後你不要再打電話給我了芭





今天 是我最後一次接你電話





再見了 陌生人 





很受人喜愛的妳 ByeBye~





謝謝你曾對我的好 我不會忘記





可是 對不起 我也無法忘記





你答應我後 卻又爽約的那種 難受感覺





去找適合你的朋友芭





想必 我們 很不適合當那麼好的朋友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