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誇張真的





今天我 和哥 和堂哥 和堂姐





去了一趟NOVA





到了iPod的店





我傻眼 我看上的 iPod shuffle那款





小到一個我覺得可怕的地步 ..





我傻住了 感覺就像是玩具





挑了我想好的亮綠 果然是很正點的顏色耶 =)





我尬意





看到比較大台的那個 4G $ 5400





天呀 很想要 卻買不下手 .... = =





真的很貴





等我有錢一點再說好了





再來就是 ......... 





我說我要買果凍套保護





堂哥叫我用保鮮膜包一包= = 真的超傻眼





蠢死了





哈哈哈





等了很久雨才停





堂姊和堂哥坐在那 很不能閒欸





像個小孩在那打打鬧鬧





看得我和哥直發笑





然後回家路上 去吃了一家冰店





可惡 我不能吃 = =





於是我吃了 雞絲麵





雖然很好吃 可是我吃得滿身大汗 = =





突然好懷念 在僑泰吃的雞絲麵噢 哈哈哈 =)





一台超級mini的iPod 很可愛 我卻很怕不見





於是我網購了一個 果凍套 呵呵呵 ^^





很開心 買了他 噢耶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