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我的媽呀~





今天去Hippo 好像戰場噢 ..





宥翰變得不乖了欸 > <"





以前罰站他都會哭 然後就乖乖站在那





現在跟他說 " 生氣了 我真的生氣了 "





他不會怕了 = = 也不哭了





實在沒辦法治他 就打他小手心





好像也不怕痛 還是一直皮 真無奈





我可愛的宥翰回來啦 > " <





可是我家梅子還是超可愛 愛妳 =)





妃 今天也突然想媽咪 然後哭哭了





我就一直安慰她 一直跟他講 有用欸





加上佩汝和石晉宇在搞笑 哈哈 妃笑了 =)





可是勒 Eva真的是從那次說不愛我以後





就讓我心碎到現在 雖然我還是想疼她





可是我想沒辦法了芭 = =





因為他真的被Hebe老師和Hebe老師的男人寵壞了 > <"





我不想說醬子 可是 .. Eva真的變得很 .. 不聽話





而且講話真的越來越傷人= =





我真的對他很好了噢 今天我拿Hebe老師的薯條給她吃





因為他說要吃 我就給他





結果Eva聽到Queenie老師說那是Hebe老師的薯條





他竟然就很生氣的問我說 " 妳為什麼可以吃Hebe老師的薯條 "





說真的我很火欸 我對他那麼好 是幹麻兇我ㄚ





不喜歡我就算了阿 是幹麻兇我勒 真的很氣欸 白疼了啦





我就跟他說 " Hebe老師說我可以吃ㄚ 妳說你想吃所以我給你吃ㄚ 不是嗎 "





他就說 " 是阿 "





我就覺得 算了 = = 他既然已經不喜歡我 那也無所謂 ..





然後後來 因為我今天有戴項鍊





然後可能是流汗 加上摩擦 所以脖子很痛很癢





很像在燒一樣 我都痛的好不舒服了





Hebe老師就很好 幫我拿了痱子膏和痱子粉 =)





舒服多了 開心欸 ^^





之後不知過了多久又很不舒服





所以我就又用一次 也幫梅子用





因為梅子的脖子濕疹了 好心疼噢 梅子乖 =)





禮拜一帶我家中藥做的痱子粉給你用 愛妳 ^^





結果我就用噢 然後痱子膏是Eva的





他就 很生氣的說 " 為什麼你要用我的痱子膏 "





我就很無奈 可是想說 裝個無辜好了 ? " 因為我脖子好痛噢 "





他竟然一句話都沒有說噢 就走掉了 哈哈 ..





心碎 X 無限  算了算了 XD





反正不愛我就算了 愛我的小孩 又不差你一個





妳是唯一一個 讓我ㄘㄟˋ心的小孩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