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園長叫我去顧elephant班





可是Rebecca老師說 他們班都睡著了





我就想說 那我回Hippo好了





因為有我的專屬床位嗎 XD





然後ㄚ阿阿阿 就睡不到十分鐘 ..





Rebecca老師就來跟我說





他們班的Albert (新生) 在哭~ 很多小孩都被嚇醒了





噢 我的媽呀XD





我就趕快去





趕快安撫 可是他都哭一陣一陣的





我又跑回去拿我的被子





媽呀 沒睡彈簧床 睡地板 還真冷欸=  ˇ  =





總之 幾乎沒睡覺XD





而且外師要來上課 就很忙碌的搬床





很充實的一天阿





你說是不是XD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