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我不知道從4點幾分就跟Susan老師站在外面了





摁摁 世展阿罵很可愛 我很愛她 =)





講話都不會老古板欸 我喜歡 haha~~





說到世展~~ 齁~~ 他要回家的時候





在樓梯看見我 就故意念我名字念很慢





就變成~~ " V~~ ICKY ~~ 老~~ 老~~ "





氣死了 一走下樓就抱住他說 不要回家好了





阿罵也說 不禮貌~~ 我也說 對嘛 不禮貌 哈哈哈~~





可愛欸 真是的 =)





然後和Apple老師一起 ㄟˊ 兩個菜鳥





好多家長我都不認識= =





很忙亂的fu 又很熱= =





之後5點半 換成Alice老師





我還是繼續~ 媽呀 我腳痠了 XD





好怕有家長沒簽到~~ 阿阿 很怕一ˇ一"





幸好都有 ~~ 耶 =)





我認得的家長 很少=ˇ=





宥翰的 很熟悉~~ 還有明慶的





世展呢~~ 汝的~~ 呵呵 > " <





接下來的最後4天~~





可能都會這樣 好 加油 記家長的面孔 耶~~













今天看見Dennis哥哥欸~~





哈哈 不知道他是變瘦還是長寬了





忘記叫他誇獎一下我變瘦了





哈哈哈 XD





叫他買隻熊送我





他叫園長送 可惡 > <"





說到熊熊 我今天有帶欸~





沒時間沒地點拿給園長還有 Dennis哥哥看~~







噢~~~





Alice老師還說





這禮拜叫你媽咪六點半再來載妳 陪我





哈哈哈 我不要拉 > < " 腳很酸XD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