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我和Hebe老師帶Hippo班全部的小孩下樓





我就想說 來牽一下Eva好了





結果 .. 她竟然把我的手甩開欸 ..





而且甩了好幾次 我超傻眼





我平常超疼她的欸





從我第一天去Hippo我就很疼她 ..





然後 後來在教室





我就問Eva說 " 怎麼了 為什麼不給我牽 ? 不喜歡我囉 ? "





Eva就說 *// 我喜歡Hebe老師 不喜歡Vicky姐接了 //*





我都傻眼了= =  而且之後她看我的臉都超不屑的





我根本不知道她是怎樣了 .. 超難過是真的





後來我可能臉色都不太好





Hebe老師以為我又不舒服了





Hebe老師問了好多次我才說 哀 說出來真是難過





後來 Eva來跟我說對不起





我看了她好久 不知道該什麼表情 ?





只是輕輕點頭一下 不過她好像沒看見





因為她回去作在位子上 眼睛就一直在瞪我的樣子 ...





還一直說 " 我生氣 我要跟Hebe老師坐 !! " 超兇的 ..





我就說 " 好ㄚ 你就跟Hebe老師坐 "





她又很生氣的樣子 我也覺得 算了 .. ㄘㄟˋ心





我想應該是Hebe老師叫他說的芭 ?





因為她說完坐回去位子上 整個就完全沒有要說對不起的樣子





反正 都難過了 只剩一個禮拜





下禮拜新老師來 我大概也不會在Hippo了 那就算了芭 ..





無所謂無所謂了 算了芭 //*





本來滿心雀躍的想送全校小朋友糖果





後來和Susan老師討論一下





她覺得說全部送好像意義不大 又花錢





我就想說那我送Hippo班好了





結果 今天又被小孩傷到心





哀 什麼糖果 什麼可愛的小熊袋





算了芭 是我太自以為了 !!





哀~ 還是我家的蘇梅子 and 妃最愛我 我也愛你們=)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