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昨晚覺得頭很痛 真的很不舒服





我真的不知道是被嚇到還是真的不舒服





也許 兩者都有





總之 我不舒服了





於是我去房間躺了很久





根本睡不著 越來越不舒服





覺得自己的體溫異常的高





身體很滾燙的fu 





而且我吹到電風扇感覺 好冷





完了 我真的很怕自己發燒





全身沒力氣 真的不想爬起來





可是躺沒多久 越來越冷了 棉被蓋著都沒用





只好起床 跟媽咪說  " 我好像發燒了 我好冷 "





之後我就去量體溫





我才量沒多久 就已經是37.5度C了





還好 我發現得早 真的慶幸





然後吃普拿疼 去躺著





我知道 我又要全身冒汗了 每次發燒吃這藥都這樣





果然 不到十分鐘的時間





我從冷 到全身發汗 衣服都濕透了





出完汗的隔天 我都會特別的虛





果不其然 今天很虛 ....





是好多了 想休息 卻睡不著





腦子裡 滿滿都是家長罵我的畫面 那臉孔 我忘不暸 ..





腦子裡 都浮現找汝時我的恐慌和無助





把拔昨天早已經替我收驚了





但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的魂 不知道飄哪去了 ..





而且有很邪門的感覺 





今天一看到汝的媽咪 我就馬上閃 我真的很害怕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