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覺得 很難過





因 Hebe老師今天身體不舒服請假





早上 一開始 我都是自己帶Hippo的小孩





累 我真的覺得累





煩 我也真的很煩





結果 當我整個政在忙亂之際





宥翰 吵了 真的很吵 一直煩我





一直跑 整個教室不知道跑了幾圈





我生氣 把他抓住 打了他





那瞬間 我嚇了一大跳





宥翰 也嚇很大跳 看了我一眼





就馬上跑走 不過他沒哭





因為我自己知道 我其實沒有打很大力





只是 警告的意思





可是 我真的嚇到我自己了





我怎麼會打小孩 我到現在還是很難相信





原來 煩躁 真的會讓一個人發狂





希望 這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