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Hippo的可愛梅子講的" 認真笑話 "





Hebe老師告訴我





梅子昨天在學校咬了宥翰





Hebe老師很生氣 就問梅子





" 蘇芯儀 你是小狗還是吸血鬼 ? 為什麼亂咬人家 ! "





梅子竟然認真慢慢的回答 ..





*// 我是梅子 ... //*





哈哈 Hebe老師表演的很生動XD





梅子你也太可愛了 ! :)















笑話 Part 2





放學時候 我就陪梅子上去喝水





Susan老師就遇到我們





就跟梅子說 " 梅子 你在摸魚齁 "





梅子很認真的對我說





*// 對呀 上次我去夜市都捉不到魚欸 //*





哈哈 一整個也太可愛





我就跟Susna老師說 Hebe老師聽Susan老師說





一整個就是大笑





梅子 你呀 太可愛了 :)













下次你要做梅子汁給我噢 你答應我的 haha~ 愛你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