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梅子.jpg








今天放學時段我真的覺得好累





幫他們綁頭髮 耳朵都沒有打開





明明有廣播Hippo的 我都沒聽到 ..





還是Apple老師告訴我 謝謝 :)





真的是一團亂 = =





恩惠都不乖乖給我綁 我都快要氣炸了





一生氣 就把她頭髮甩掉 不綁了





又裝可憐樣 哀哀 我真的好無奈 = =





終於綁好了 真感動





其他小孩都很乖 :) 不錯不錯





乖乖給我綁





Eva真是齁 被氣炸 綁好又給我拆掉= =





then~ 就開始跟小孩們玩 ha~





很嗨 :)





玩蓋印章 擊掌 天呀





小孩真容易嗨欸^^





可愛可愛 愛你們 Ya~~





真的 很累也很甘願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