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去





Hebe老師就告訴我





" 你今天在我們班了 :) "





真的很嗨欸





聽說那新老師覺得這制度沒法接受





對我來講 是很開心的事^^





園長就說 " 很高興齁 "





因為她知道我超想回去Hippo班





哈哈 :)





園長還說 " 恭喜你啦 要回去Hippo班幫忙了 "





回到Hippo班 整個就好熟悉的fu





和孩子的互動也越來越好 真開心^^





和Hebe老師也有合作無間的fu~ good!!





今天碰到園長 園長還問我說





" 今天回去Hippo班過的好嘛 ? "





[[ 很好呀 ]]





" 是真的那麼好噢 ? "





[[ 摁呀 因為我超愛他們 ]]





" 超愛噢 "





[[ 對呀 :) ]]





哈哈 跟園長的對話越來越有趣





真是越來越誇示法





可是我真的好愛Hippo班們^^ 愛你們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