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Eva老師班





發生了一件事





我幫小孩綁頭髮





可是世展 玉萱 一直鬧我 ..





一直把梳子 噴水的 拿來拿去





我真的快生氣了





然後 老師叫我去後面幫小朋友綁頭髮





之後 我跟老師說





噴水的 好像被小朋友弄壞了





老師就說 看我還跟他們在玩





噴水的本來就不可以給小朋友拿





我就有啞口無言的感覺





我就覺得 為什麼 .. 我真的沒有想跟他們玩的意思





我真的只想認真的把小朋友頭髮綁好 真的 !!





可是 .. 沒用 於是 我沮喪了





小朋友下樓時 我在樓上放空很久 





後來





回家想想





其實 老師也沒有說錯呀





因為 他只看到 我和小朋友 有互動





但他不知道 我和小朋友的對話 是在生氣 不是在玩





他只看到 動作 沒聽到 我說的





轉個角度想 心情平靜了





也覺得對不起Eva老師





他對我很好 我卻對他誤會了





我又學到了一件事





很好很好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