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展~~ 鈞毅~~ 好愛你們 :)





今天園長叫我去幫Eva老師





挖 一整個很嗨





小孩們都記得我欸





哈哈 一直叫我Vicky姐接





真的很開心 :)





Eva老師也對我很好





阿 可是給她幫倒忙了





真的覺得好對不起 :(





我真的很笨欸 哀哀..





實習姐接都說Eva老師好





他很好 我卻這樣不小心





雖然他說沒關係我還是覺得好sorry





我會好好做的^^





加油!!





寶貝 愛你們 嘻嘻!!  :)





Eva老師叫我幫女生綁頭髮





媽呀 老師說我綁頭髮怎麼那麼慢





我真的好ㄘㄨㄚˋ噢 ..





嚇死了我的媽呀 !!!





就很戰戰兢兢的綁頭髮  賣尬 我壓力真的大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