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幼稚園工作





偶爾會覺得疲憊





其實想想





過的也很快樂幸福不是嗎 ?





陪小孩玩玩





好像很開心





但是小孩一鬧起來





脾氣比大人還要倔呢





但我還是好愛他們





覺得沒在園所





怎麼時間過的好慢咧





今天打電話去請假





幸好園長很通融我





肯讓我請假 謝謝 :)





我 愛上了 這份工作^^





感冒了 真的難受





吃東西都沒有味道 = =





有吃沒吃好像都無所謂 ..





雖然我是被小朋友傳染滴





但我不想去傳染小朋友





不是說大人的病毒都比小孩強嗎 ?





所以我除了不舒服以外 其實我也不敢去= =





小朋友們 為了你們 我會快點好起來滴





愛你們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