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氣了





真的





今天電梯又壞了





大家都很努力在搬





結果咧





我力氣小 我自己知道





廚媽你就算不知道我力氣小





至少知道我是女生芭





叫我兩隻手同時拿2個2個鍋子





你以為我力氣那麼大阿





好好的跟你說





" 這樣我拿不上去欸 "





" 可是你這樣我會亂掉阿 "





" 但是我真的拿不動 "





" 你就這樣兩手 一邊拿兩個就可以 "





我就很氣 氣死了 所以我就!! 拿了兩個走上去





下來再拿





她又說 " 你看 你這樣拿 我就亂了 "





我真的很火大欸





明明剩下那兩個鍋子





就是獨立在一個角落





是搞混到什麼阿





我一直對你很尊重 因為你煮飯好辛苦





每次在那邊2-1 3-3的





你都很少搬呀 當然這樣說





我真的怒了 我是來工作的 不是來比力氣大不大





不是給你兇假的





這應該不是我白目芭





是你真的 超過了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