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老師 今天我們聊了好多噢:)





發現我們真的也太合了芭 哈哈





好多想法和觀念都好相近噢





真的覺得又認識一個朋友囉





你對我來說 是對我很好的老師





也是很好相處在一起的朋友





亦師亦友 真滴是醬子說低芭^^





可是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分離欸





我希望我可以留在Hippo班





我和他們感情真的 .. good !! :)



















Hebe老師 愛你噢^^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