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





對你失望透頂到一種極致的地步





你要我說什麼





從8/2 你就像失蹤一樣





而且 還是我狂call你電話你才回我簡訊





結果咧 ?





這幾天像發了瘋似得在找你





我看你根本就不在乎我芭 !!





講得那麼好聽 ? 





8/5 我狂call你 眼淚狂飆 好無奈





你才回我一封簡訊





又是在忙 到底在忙什麼 ?





忙到連打通電話 傳封簡訊都沒時間 ?





你的網誌 又看得到你跟別的女人卿卿我我





是怎樣 耍我很好玩就對了 ?





看我真的愛上你以後 很好玩就對了 ?





情人節 ?





我根本就沒有情人的感覺





本來還對你抱著一絲希望





想說你會傳個簡訊給我





結果咧 ? 是我想太多了





期待越高 跌得就越痛





我 已經沒有力氣 再去想你的事情





我 已經失望到





對你不再有了等待 與 愛你的勇氣 ..





不愛我 就算了芭





找尋你愛的女孩芭





也許你網誌中 出現的那個女孩





才是你的最愛 ..





我 在情人節的夜裡





難過 無奈 徘徊 不知道該 如果再等待 ... ?





你的心 我應該已經 要不回來 ..............





























今天是令人難過到快要死掉的 情人節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