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老師午睡後告訴我一件





讓我覺得晴天霹靂的事 ..





因為Hebe老師跟我一樣





到八月底都要畢業了





然後新老師竟然已經找到了 !!!





所以 .. Hippo班 就不需要我了 .. : (





真的很難過





雖然我在Hippo班才快要一個禮拜





可是我對每個小孩的感情 卻很深厚了





不只是他們的中文名字





連英文都記起來了





就連暱稱我也都叫得出來





聽到這樣我真的很難過





要適應一個新的環境 哀 ..





真的很Sad ..





: (





孩子們 Hebe老師 ... Vicky我 .. 要離開你們了 :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