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時 我都會有去辦公室裝水的習慣







then~ 園長看到我說







" Vicky 要不要去游泳 ? "







第一直覺 " 不要 ~~ " 呵 ..







園長就在笑~ 我也不懂why ??







then~ 我就裝水







Susan老師就從背後摟住我







哈 覺得Susan老師好疼我噢 好愛她^^







就問我說 " 要不要喝咖啡呀 ? "







" 不要 我不敢喝捏 "







" 那喝茶好了 ? "







" 不用了啦 :) "







" 好啦好啦 喝嘛 "







哈哈 被ㄋㄞ的fu好好玩噢^^







謝謝大家 都對我很好 嘻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