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餐點 不知道幾天了 ?





可是 從颱風走以後到現在~





也好幾天了芭 ?





是炎炎夏日真的受不了





Yes 的確會讓我這個大胖子減肥 運動





But .. 我真的覺得很累= =





都快死人





而且 端湯真的很恐怖





那天不小心在Eva老師班弄翻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





哀 .. 真sorry





今天一樣是累的要命 .. 





剛好遇到園長就問 " 電梯什麼時候才會修好 ? "





園長就說 " 對呀 我會跟他說 再不來我就要找別家了 !! "





呼 感恩阿真的 ..





也許是那公司嚇到芭 今天終於是來了 很嗨 太棒了 !!





拜託 祈禱他們今天就修好真的





讓我可以好好的輕鬆一下XD





拜託拜託 感謝老天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