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ㄚ阿





難道小孩子尿褲子會傳染嗎





宥翰 ˇ 佩汝 ˇ 依玲 ...





今天拖地拖的很勤





噢 我低媽呀





依玲尿褲子真的很誇張= =





大家都在睡午覺 依玲就說他要廁所





就叫他趕快去





then .... 他就走上小朋友的床 醬子要出去





ㄟˊ .. 結果沿路走沿路灑尿 我的天= =





妃妃還被她滴到褲子 被子枕頭跟床也都是 ..





妃妃真的很無辜= =





之後和Hebe老師就說





幸好我把恩惠推過去一點 (因為恩惠吵鬧不睡)





不然他就被依玲滴尿一整路





可能還以為怎麼下雨了 XD





恩惠那時候睡得可安穩的咧 :)





小孩 想廁所就去 沒人怪你 我說真的 ..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