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朋友去上體能課





挖~~ 是大猩猩 還是大星星老師 ? 我也不知





ㄚ哈鉿 :)





then~ 就小聊一下降子





ㄟˊㄟˊㄟˊ ?? 我都沒看過他欸 他問我這個問題





我就說應該是因為我都在幫老師做事情芭~~





只有一次有去上體能課而已XD





挖~~ 好好玩噢~~ 空氣槍欸 :)





真應該拍起來的= = 還滿嗨的呀我覺得^^





都跟小孩玩得很開心 哈哈哈~~





然後小孩都會來偷偷揍我 XD





我坐在旁邊 因為怡汝哭哭了 我不能離開





我就陪她坐在那 可是小孩都會來找我玩





真是太有趣了 I Like :)





之後我們下樓 哈哈 笑死我了





幼幼班的小孩 因為早上剛帶過





所以有印象





他們兩個小孩跟著我們班下來了= =





所以我就帶他們下樓 ㄟˊ 他們還沒下來





所以我就跟園長說 呵呵 ...





真是太可愛了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