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上班了





明明就是8月新的開始





但我好難過噢 真的





因為今天重新編班了





我好想念我家的小朋友 ...





他們都去大班了 ..





只有幾個還在中班 ..





天呀 超難過的





世展看到我都不理我了 心都碎了 ..





真的兩天不見就不要我了嗎 T___T





幸好 .. Tony 愛你啦











看到你我好激動噢 也好感動





就一直叫你 Tony Tony ^^





我就說 " 你忘記我囉 ? " 





" 忘記了 " 





" 什麼 你真的忘記了 ?! "





" 沒有啦~~ Vicky老師 :) "





都快嚇死我了 我現在的心可是很脆弱捏!!





然後今天要打卡沒卡 ?





跟園長說 " 那就曠職好啦 ? "





 " ㄏㄚˊ " 





" 沒有啦 我再幫你跟Susan說 "





今天看到Alice老師很開心 haha~~ 愛你





老師他帶Deer班的 今天幫忙他一下





之後都要去hippo班 就是Hebe老師班幫忙^^





挖~ 都是新生 只有幾個認識





一整個難適應 又很失落 ..





之後和小朋友相處得還不錯^^





只是還是難過 .. 真的 ..





永文變得很乖欸 愛你^^





之後下去koala





看到玉萱 天呀 .. 一整個不想理我





我說給我抱抱 她好像也不太想





我真的好心碎噢 明明就很熟





真的有陌生到這種地步嗎 ... 很想大哭是真的





今天有遇到靖娟 他很熱情的一直叫我Vicky姐接











我真的覺得好感動 .. 不要忘記我真的





我會好難過好失落 ... 哀 .. 很無奈感





然後我就看到昱梅 天呀 他衝過來給我抱抱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謝謝你還那麼愛我 我也很愛你^^





之後Sophia老師就喊我說 媽咪來載我了





我就急忙跑到班公室 沒看到媽咪 ? 結果是姐接來載我耶^^





我就想說要趕快打卡然後回家了 ?





ㄟˊ 還是沒卡 .. 就問Susan老師





" Susan老師 我沒有卡欸 ? "





" 那怎麼辦 我早上沒打卡 ? "





" 那就今天做白工好囉 ? "





" 阿 ? "





" 沒有啦 開玩笑的 "





哈哈 大家都越來越有笑點了 ha~ :)





之後昱梅的媽咪看到我就說 " 昱梅要跟你說Byebye "





我就好感動噢 一直跟他們說掰掰^^





Susan老師就說我沒有喔 超可愛的^^





之後我要回家了 昱梅就在門口





天呀 一直抱她 愛死了真的^^





昱梅 謝謝你 讓我又覺得 .. 開心很多











愛你 真的^^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