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Emma老師來了欸





就想說是不是妹也要去 ? 





可是今天提早上班 哥哥說不行 ..





所以我們還是早早就上路前往嘉義了





到了之後 就開始幫忙





挖 今天比較累 都在搬東西





姊接們好讚 怎麼力氣都比我大





天呀 我整個弱掉 好尷尬 我以為我可以的欸 ..





忙了很多 中午去吃好料的





挖 真的好吃 焗烤飯 我都吃光了 真的讚 ^^





後來又繼續回來工作





大家都好辛苦噢真的





最後一次來嘉義了





好捨不得





謝謝你們 我學到很多





也認識了很多好姐接好哥哥^^





有緣再見我說真的!!





愛你們^^

















有歡樂的fu





愛你們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