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們 我感到害怕





一開始 大家都是朋友 有說有笑的





雖然不熟 但 就是友善的





之後 你們不喜歡我了





那種fu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忘記





看了照片 我都會感到害怕









而 好了三年的好友





卻毀在我自己的手裡





能怪誰 ? 不能 ..





只是突然覺得





大家都陌生了





有 ... 讓我喘息不過來的感覺













為什麼 我真的很難過





我都失魂了





這種感覺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