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幾點看到新聞報導





台中""縣"" 已經宣布停止上班上課





而我們台中"""市""" No~~~ 我都快瘋了





一個禮拜都快上班 我已經有快掛點的fu





結果 來個颱風 大家嚇都嚇死了





全台灣本島好像都放假了芭





雖然不希望颱風造成台灣什麼不幸





可是 .. 真的很累想休息





是心情很嗨 很想喊Ya~





可是看了今天的新聞





東部好像滿嚴重的~~ 而台中早上是沒什麼fu~





直到下午 .. 風雨逐漸增大





我可能太累了 早上也很晚起 下午又睡 ..





睡夢中 覺得都聽到玻璃門被風吹得一直叫





才在想會怎樣嗎 ..





姊接就大喊 " 媽~~~ 曬衣服那邊的一塊屋頂掀掉了 !! "





我才驚醒 起來幫忙他





挖~ 真是有夠冷的 我都醒來了 = =





現在的颱風 越來越讓人害怕 ..





拜託 趕快離開芭~ 可怕死了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